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生活的喜怒哀乐~

今年我没有和朋友一起庆祝国庆日。去年我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庆祝,多么得开心啊!今年就不同了,因为要赶着做好assignments,所以就没有去庆祝了。如果没有这些功课的话,我一定会去庆祝。 现在的我觉得生活变得不精彩了,不再有色彩缤纷,反而留下了灰暗。灰暗令我感到害怕和无助。我已经看不清楚我前面的路要如何继续下去。或许我是时候停下来歇一歇,或许有好的转机呢?
有时候我真的感到很无助,看着朋友把他们的问题一样一样的迎刃而解,而我呢就困难重重。或许我真的不适合读书吧。阿姨和家人都以为我在这的生活很精彩,根本不会有压力反而觉得我很轻松。其实我觉得我现在背着很大的压力,把我压得透不过气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