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我的心情

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了(Australia’s time), 已经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s了。。

或许现在真的是很得空,所以想写我的心情。。

或许是我想太多,或许是我一直给希望我自己,或许我未放得下。。

一个人静下来,总爱胡思乱想。。

我想我之前是错过了与你的时候,这几年总是让我耿耿于怀。。

但是又能怎样,像你说的,留住美好的时刻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。

我无言,也已经不能弥补了,因为你已经放下了。。

我想我也该放下了吧? 几年前我也是这么想,几年还是同样的问题。。

要毕业了,要出去社会了,还不知道能贡献什么给社会。。

为自己的前途,加油吧!

6 comments:

nini said...

哈哈~我竟然是第一个^^
这个错了, 就快点寻找下一个:D
你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而已...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wah, cos long time din update jor ma, cos i think no ppl will see ma, hehe, mana tau, u saw ;p

nini said...

aiya~ i got follow ur blog mah~ of coz can see it^^ i tot u alry giv up it~~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what give up??

nini said...

i tot u give up tis blog alry~~ hahahaXDD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Nini, i din give up..because the less people know i write blog the convenient i am ma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