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麻吉,生病了。。

朋友已经生病了2,3天了。。收到她的讯息说她住院时,真是吓坏了! 打去听到她的声音很弱,我问她:你怎样了? 突然间就没有回复我问的问题,只是听到哭泣声。。当时真是以为发生什么事, 然后我也静静的等着,等你慢慢说话。。原来是你胃痛又发作了。。当时候你觉得很无助吧。那死人医生又不知死去哪里了,护士也没说来看看你的情况,真是糟透! 那时候真的很想立刻去看看,但是我有课,走不开。昨晚参朋友去夜市逛逛,一从夜市回来,就赶紧check airasia or firefly有没有机票,这样我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来探望她,而且我又可以回去上课,只是时间会比较匆忙和机票的价钱。哈哈。。不过匆忙和金钱不重要啦,身体健康就好!我就在昨晚12点多online purchase flight ticket..本来是买airasia的,因为便宜嘛。但是到最后已经confirm 要买了,点击进去后airasia的website竟然说来往的机票不到24小时是不可以上网买的!! 需要直接去到邻近的airasia counter才能买。当时都已经这么夜了,谁还会开给我买叻。。但这并难不倒我,幸好还有firefly!!哈哈,机票是给我买到,只是比airasia 贵了一倍了。呜呜。。嘻嘻,钱虽然花去但是觉得高兴的是我可以去探望朋友咯。。更何况她不是普通朋友,不是好朋友,是~~ 死党耶!! Before上机前,打电话给妈妈,叫妈妈去槟城机场接我。过后到了sp,就去医院看她。我和阿恩在医院呆了三个小时半,陪她说话,看看她还聊起食物。。一听到食物,阿咩正是说不停口耶。。哈哈。。但是她也不能吃,需要戒口。。明天要赶回去上课了,6点要到机场,5点就得开车去,幸好有妈妈载我去,原本是叫薇薇载我去机场的,因为她早上有去北海教书。不过现在妈妈能在了,就不要麻烦她了。Haiz..明早要回去吉隆坡了,还有好多的事情没做好!
死党,祝你早日康复! 然后你就可以吃很多你想吃的食物了,嘻嘻(*^__^*) 嘻嘻……

5 comments:

Karien a.ka茵 said...

- -
你的blog真得很久才更新一次
XDXDXD~
朋友没事就好了~
哈哈

said...

ah meh sick?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To karien:

Because my frens sick seriously, so after come back, felt like got many thing to said...life is like that, hv to take care ourself...if sick, then very trouble..

To Ck:

Yes. ah mie gastrict..now getting better jor..

sing nee said...

为了朋友~~你真的是两肋插刀呀~~
不过。。记得把自己排第一呀~~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sing nee. cos i care my frens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