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愉快又刺激的一天

昨天星期五,又像平常一样去Sunway Piramid 打bowling,逛街,看戏之类。不过不同的是,少了ni ni ni,因为她回hometown了~多了4 位朋友加入,他们是mew mew,jennifer,jun ming 还有william..真所谓“美女在场,男人颠倒”,哈哈!! 这是我自己形容的,那个william 和leanard 看到美女( mew mew),就一直和她说话,忽略我和jennifer..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mew mew已有男友,就给他们2个男的爽一下咯, O(∩_∩)O哈哈哈~ William说他今天要打败我,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反败为胜!正是气到他没话说!哈哈。


还有真巧的是,我星期四的时候委托ni ni ni 帮我买Final Destination 4 的戏票,不过Jennifer他们是当天才买,巧的是: 他们的座位就在我们隔壁~真是太有缘分了。打完bowling都已经是7.20pm了,我们的戏是在7.45pm, 本来是要去Kim Gary 吃的,但是我们觉得应该不够时间! 所以我们去吃快餐~KFC! 那时候马来人已经开始buka puasa了,幸好counter没有这样多人排队,我们很快的买了我们的食物,快快吃完就赶着去戏院了。原本以为会迟到的,因为我们吃完的时候已经是7.49pm了,可是进到戏院还可以休息3分钟,戏才开始。看完Final destination 4过后,我觉得超刺激的~ 原因是因为这部戏刚上映2天而已,所以会比较多人看。当然多人看才有那种乐趣!因为你会觉得感觉到全场人有那种又紧张又害怕,在戏院里就是要这样的情形,那才叫爽!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 Actually mew mew still single la.. 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lol...then leanard must be very happy!cos next time mew mew still going..haha

daniel lee qing yik said...

lol.den i wan join also!i wan know mew mew .haha.remember introduce 2 me ar maggie!haha

nini said...

excuse me~ my hometown not kampung~~ is a bandar~ thx u....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i know in bandar la,but commonly we said it kampung ma..haha

nini said...

no ar~ called hometown~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ok lo~hometown lo..

nini said...

wakakkakaka....yes ~ i win!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so happy ar~this week go play bowling ya

nini said...

yaya~ no problem~^^

Leonard said...

Maggie..厉害哦,我有忽略你们吗?哈哈,我只是像平时一样谈谈天而已啊!哈哈..mew mew 还是单身啦,哈哈,星期五我们又见面咯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ya,jeennifer told then i knew..haha
then u ma can enjoy lo,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