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吴尊与我~

已经好久没写Blog了,这次写都是因为一个人!
她就是Ni Ni Ni,是她叫我写的,因为她想看,但是我有好像没什么可以写。。
真是服了她~哈哈
现在就写给你看!

表妹帮我Edit照片,Edit完成后,我觉得吴尊真的是在我身边~真幸福啊!
看看以下的照片!
缤纷色彩的颜色,幸福的颜色!


虽然说这是捏照的,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表妹^^
后天要去Johor 玩寻宝游戏了(中国报举办的),应该会很好玩吧!
但是我在想,去Johor玩但是玩来上课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功课和Assignments了。。
真所谓,开心没完,烦恼已来,呵呵。。


13 comments:

nini said...

是“捏照”,不是“捏找”。。。
哈哈哈哈~~谢谢maggie姐姐咯~~
我就是那个ninini丫~
吴尊不帅啦~飞轮海里,大东比较帅咯~~~
wakakkakaka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haha,yaya..din realise..change the word jor!!
大东才不帅呢!
因该是妹妹,比比我大三天耶,哈哈

nini said...

=.=""okok~就那么三天而已~不要酱计较啦~吴尊头小小,身体大大~不成比例丫~~
大东比较好~~blek~~哈哈哈~
另一件事~ 是“应该”,不是“因该”。。。。
haiz, 对你太失望了~~哈哈哈。。。
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不好意思啦,很久没写华语了。哈哈
我不管啦,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
nini said...

还是我的金贤重比较帅咯~~wakakkaka~~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
chinBB said...

lol~~吴尊比较帅啦!!!大东什么啊!!!像只什么似的....

nini said...

wakakkaka~你们两条水~攻击我??
okok~~我大人有大量~
飞轮海都不帅啦~~
我的金贤重最帅~~~
hohohohoho^^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攻击你又怎样?你奈我如何?哈哈
一句话,吴尊最帅O(∩_∩)O~

chinBB said...

金贤重!!!金毛猴子吧!!哈哈哈哈~~

nini said...

我觉得这是一场不会完的战争~
由于后援不足,ninini宣告投降~~
==''

想伴您的地球人 玫伊 Maggie said...

哈哈,妮妮妮宣告投降了!
YEah!

sing nee said...

你追星还不错疯狂的嘛!!